蔡明忠營造友善職場 台灣客服身障同仁超額進用獲卓越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蔡明忠營造友善職場 台灣客服身障同仁超額進用獲卓越獎
蔡明忠營造友善職場 台灣客服身障同仁超額進用獲卓越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舉辦「106年度優秀身障勞工、僱用身障優等企業、職業重建機構與人員表揚大會暨職場共融生活節」,台灣大哥大關係企業台灣客服不但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提供多元就業機會,為身障同仁打造友善工作環境,獲頒「進用卓越獎」。

台灣客服總經理周震平表示,人才是維繫核心競爭力的關鍵,集團將員工視為永續共同成長的夥伴,堅持為同仁打造幸福職場。起初台灣客服只是單純想到可以提供身障朋友工作機會,後來在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的提示下,瞭解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集團提供完善穩定發展的職場環境、平等晉升管道及優渥薪酬福利,幫助身心障礙人士進入職場,也鼓勵員工自我實現,開創永續發展的未來價值。

台灣客服表示,截至2016年底已進用30位身障同仁,不但高於法定標準,更超額進用多達 233 %,障別包括視障、肢障、癲癇、聽障及顏面損傷等。目前最資深的身障同仁為公司成立之初即任用至今,並有2位副理級員工,這些同仁工作表現相當傑出,有多位同仁的年薪都達百萬以上。

台灣客服也表示,為落實安全友善的工作環境,提供專屬身障車位、寬敞的席位空間、無障礙走道、身障專用洗手間並設置勞安小護士協助同仁的健康安全管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