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冠名贊助冬盟中職聯隊 Gt TV全程轉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亞太電冠名贊助冬盟中職聯隊 Gt TV全程轉播
  • 字級
亞太電冠名贊助冬盟中職聯隊 Gt TV全程轉播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即將於11月25日至12月17日開打。亞太電信表示,亞太電信Gt行動電視與ELEVEN SPORTS合作,消費者可在「Eleven Sports 1」及「Eleven Sports 2」兩個頻道收看。

亞太電信展現力挺台灣棒球賽事,冠名贊助中職聯隊,球隊名稱為「亞太電信中職聯隊」。

亞太電表示,此次賽事將在台中洲際、桃園及斗六棒球場進行56場比賽,喜歡棒球的朋友除可到現場為「亞太電信中職聯隊」加油,也可透過手機下載亞太電信Gt TV App全程觀看所有賽事。

這一次亞太電信攜手鴻海科技集團、台灣夏普以及中華職棒聯盟共同迎向運動賽事8K CAMCORDER(8C-B60A)製播的新紀元,將於本屆冬季聯盟賽事中,使用夏普的8K攝影機測試拍攝精彩球賽畫面。

亞太電表示,這項封閉測試將試著打造8K的製播生態系,從拍攝、後製、傳輸到多元應用,8K攝影團隊將針對重點選手拍攝訓練以及比賽情況,在比賽中,投手投球的指尖變化、手臂擺動、腰部轉動、腳步跨幅等都會影響投球,透過8K影像數據的累積,可協助教練團檢視投手的投球姿勢,並強化球員投球技巧,進一步判斷出有用的訓練資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亞太電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