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 1」、TBC爭議解除?中間第三人扮關鍵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ELEVEN SPORTS 1」、TBC爭議解除?中間第三人扮關鍵
「ELEVEN SPORTS 1」、TBC爭議解除?中間第三人扮關鍵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寬頻通訊TBC等旗下5家有線電視與千諾代理的頻道「ELEVEN SPORTS 1」延宕多時的授權爭議可望解除,千諾趙鎮泰(25日)接受記者電訪表示,近期將會由系統業者的關係人出面協調,在授權條件上,頻道業者與系統業者都會讓步,初步會在4月底、5月初有正面的協調結果,千諾目前考慮再延長授權至5月中旬或5月底。

據了解,4月23日,千諾與TBC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陳憶寧調處下仍未有結果,不過,調處會中,現階段的共識,雙方願意透過中間第三人進行協商。如果未來由中間關係人出面協商不成,將在訂定在4月27日再由NCC出面調處。

NCC副主委兼發言人翁柏宗(25日)也表示,「ELEVEN SPORTS 1」頻道授權爭議調處,雙方將透過第三人進行協商。

趙鎮泰表示,目前將會再由系統業者的中間第三人出面協商,在授權條件上,千諾提出5個讓步的條件,包括授權金一戶從8月降至3元,再讓步至1.5元,ELEVEN SPORTS 1定頻在75頻道,廣告不分潤,只授權一年,也就是到今年底之後,明年將依收視率做為授權條件的談判基礎。

趙鎮泰說,23日的調處會議中,TBC未具體回應與承諾千諾提出的5個條件,但雙方都有意願再透過第三人協調,彼此讓步,朝正面的方展進行協商,預計4月底、5月初會有結果,目前千諾也將會延長授權至5月中或5月底,屆時,協商有成後,千諾會發函至NCC,不會再申請調處。

TBC表示,目前確實會由第三人出面協商,但他不方便進一步透露,由於趙鎮泰不在台北,今早TBC與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有碰面協商,雙方協調內容,會帶回去研究。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怨「ELEVEN SPORTS 1」3月底消失 NCC將調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