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韓票房1.4億蘇志燮登台 遠傳friDay直播搶韓迷眼球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奪韓票房1.4億蘇志燮登台 遠傳friDay直播搶韓迷眼球
  • 字級
奪韓票房1.4億蘇志燮登台 遠傳friDay直播搶韓迷眼球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搶韓迷眼球,韓國人氣演員蘇志燮月底將來台宣傳電影新作《雨妳再次相遇》,遠傳friDay影音FB粉絲團將同步全程直播《雨妳再次相遇》首映記者會。

2017年,遠傳friDay影音與車庫娛樂合作電影發行並舉辦韓影周首映活動,今年攜手車庫娛樂邀請蘇志燮來台。

屢次榮獲最優秀演技獎並被列為「四大公共財產」之一、才貌兼具的蘇志燮擄,不管是戲劇作品《主君的太陽》還是史詩電影大作《軍艦島》都大受歡迎。

遠傳表示,愛情片《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小說《現在,很想見你》,3月14日在韓國上映後,4天內即突破60萬觀影人次,累積1.4億元台幣票房。

《雨妳再次相遇》預計4月4日在台上映,並由遠傳friDay影音與車庫娛樂共同發行,搶攻喜歡韓影的影迷。

3/27蘇志燮將訪台參加電影宣傳記者會並出席電影特映,為蘇志燮首次為電影宣傳來台,friDay影音FB粉絲團將全程直播,蘇迷們記得隨時鎖定friDay影音。

遠傳friDay影音除了針對喜愛韓國影星的台灣影迷邀請人氣韓國歐巴來台,也接連引進韓國票房冠軍電影,凸顯遠傳布局OTT市場的差異性。

遠傳指出,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的億萬票房強檔《與神同行》已在friDay影音單片館獨家上架,即將上架的還有榮登IMDB 2017 TOP3榜單、星戰迷絕不能錯過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以及入圍第54屆金馬獎七大獎項的《相愛相親》,想要透過電影了解物理學泰斗霍金故事的用戶也可在friDay 影音觀賞到《愛的萬物論》。

另外,friDay影劇館正跟播當紅韓劇《Misty》、《推理的女王2》和《那個男人吳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