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雁專欄】時尚慢動,為什麼很時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白雁專欄】時尚慢動,為什麼很時尚?
【白雁專欄】時尚慢動,為什麼很時尚?

白雁/中華和氣健身運動推廣協會首席講師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傳授的養生法叫做「時尚慢動法」?是因為老師看起來年輕漂亮又穿著時髦,不像傳說中的老先生,一頭銀亮的長長白髮,鬍鬚過肩,所以被譽為「時尚」嗎?

我認為「時尚」,就是要走在所有人的前面,要走在時代的前端。

時尚不是跟風,是引領風潮。我的母親高雲大師在5 0 年前就開始先行,她是第一位女性氣功大師到國外講學,也是第一位女性養生專家擁有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希臘文等多國語言的著作。她本人就是時尚最好的代名詞,她每天堅持修身,5 0 年如一日,近8 0 歲仍然能穿迷你裙踩高跟鞋,所有見到她的人,都驚呼狂叫,不可能,8 0 歲的人怎可能保養得這麼好。

如今,我也是4個孩子的母親,仍然驕傲的擁有好皮膚、好身材,這次藉着出版的機會,我攜同兩個女兒及先生一起示範,讓傳承正式進入第三代。很開心在課堂上,我讓所有跟我們學課的人,都能快速回春,去除病痛。所有人在練功1 0 0 天後,普遍體質改善、體力變好、精神煥發,很多學員不僅在課堂學習中得到健康,還重拾快樂,我們一群年紀已大,但是完全沒有老態的學員們,個個朝氣蓬勃、神采奕奕,引領自主健康的老年生活,這都是時尚慢動養生的最佳寫照。

我們創造了時尚界的養生指標
2 0 年前,我們首創把慢運動和音樂療法結合起來,每一個功法動作,都有相對應的音樂去呼應。我們也把修心課程與慢運動結合起來,學過課程的學員,身體好轉了,都願意回來幫助新進的學員,這種正能量的傳播,讓許多人從痛苦的深淵走出,感恩、感謝常常掛嘴邊,笑容滿面的過生活。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時尚」,走在時代尖端,化不可能為可能,別人沒想到的,別人沒做到的,我們想到了,做到了,而且致力做得更好。把最古老的慢運動,用最現代的傳播模式廣泛發揚光大,讓學習課程的學員讚嘆,修身養性一點也不難學、不枯燥、不迷信,它是最新穎、最有趣、最時尚的養生運動,只要你願意跟我們學習,就能有效改善因快速匆忙而生的慢性病,創造健康新契機。

以上文章摘自白雁《時尚慢動養生法》一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