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民進黨欠中華民國外交官一個公道!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民進黨欠中華民國外交官一個公道!
【藍蝴蝶專欄】民進黨欠中華民國外交官一個公道!

藍蝴蝶/公共行政碩士,時事評論人

2019年4月7日言論自由日,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貼文表示:
這則貼文特別想獻給今年30歲的朋友。在你們出生那年,Nylon鄭南榕殉道。
這兩天,收購臉書粉絲專頁、或金錢利誘培養特定主張網紅的宣傳,引起社會的惶惶不安。沒有錯,台灣言論自由的邊界正被侵蝕,社會信任的紐帶正在瓦解,假訊息正給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帶來嚴峻的挑戰。

自由從來就不是理所當然,它可能遭受威脅,更有可能倒退。所以必要的時候,我們都必須勇敢挺身而出。
我做總統,我會堅守立場,為民主自由奮戰到底。

2019年12月2日,台北地檢署以侮辱公署罪起訴網路名人「卡神」楊蕙如。
原因是: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有網路貼文指大阪辦事處未提供台灣人妥善協助加以抨擊,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輿論壓力輕生,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楊蕙如支付1萬元報酬,指示網軍蔡福明等人操作網路風向製造駐外人員無能的假訊息,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

民進黨黨員楊蕙如的網路假消息操作資金來源為何?有否境外勢力提供?受到何人指示所為?

對此,民進黨全黨上下無不人人自危澄清,總統蔡英文被問到時表示「我不認得她」、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楊惠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被爆曾與卡神遊泰且被拍洗澡照的蔡易餘則說「他們是1行6人到泰國小慶功,被拍下那些照片當下,他就有警告不要亂PO,結果還是被PO出來,兩人確實因幫柯P打選戰而熟識,和楊有一段革命情感,但之後大家就各忙各的,強調楊蕙如爆發網軍風波,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如今「卡神」楊蕙如被檢警調查到她發展網軍帶風向,民進黨上自蔡英文總統、下至黨員個個急於切割,與前述言論自由日蔡英文總統的談話兩相對照,看起來極為諷刺!

為一一釋疑「外交官輕生憾事」、「卡神」及「網軍案」相互關係之謎,國民黨立委及議員大約10多人到兵分多路分前往日本東京及外交部抗議。

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張斯綱、徐弘庭、王欣儀等人率先前往東京「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陳情抗議,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道歉,但謝避而不見,藍議員赴日抗議最終以吃閉門羹落幕。
二、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再往外交部外抗議,向警察嗆聲「今天如果你們不放,今天如果你們要傷害我們的立法委員,我跟你講,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
三、立法委員陳宜民於外交部外抗議,出手打掉女警帽子,又動手推擠警察。
四、立法委員陳玉珍於外交部外抗議,手指被門夾傷,送台大醫院急診,並且被安排住進重症病房。
五、立法委員林奕華於外交部外抗議,腳壓迫過久發麻,膝蓋內側腫脹、血管破掉,使用固定器進行治療。

由於蔡政府執政下的政局不穩定,再加上某些政治人士太急於求成,就像是有無數的上位機會,吸引了野心勃勃的人相競作秀、只想求速效,如此反而引起社會反彈,最後招來民間的評價由肯定轉為負面。
例如:徐弘庭言語恐嚇警員全家都倒楣、陳宜民動手拍推女警、陳玉珍手指夾傷被安排進入重症病房、林奕華坐上輪椅被推出外交部臉上掛著笑容等等,都是有被視為政治作秀、刻意放大且應立即修正改善的地方。

但即便如此,事件的根本不該被模糊焦點。

中國國民黨是國內眾多政黨中率先發動抗議「民進黨員楊蕙如操作網軍,造成前駐大阪代表處長蘇啟誠壓力過大輕生一案」的唯一政黨,並且要求「外交部」及「東京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對民進黨員非法發佈網路假消息操作輿論行徑使人輕生這一項侵犯侮辱行徑,做出光明磊落負責任的當然作為。

民進黨及其黨員非法發佈網路假消息操作輿論行徑,就是民進黨置國家外交官(人命)與網軍交戰的一方,這樣的執政黨從而失去了公平處理網軍問題的資格,否則中國國民黨的立委及議員們也不會前往日本東京及外交部進行這樣一個抗議期望蔡政府能夠公正公平地解決網軍問題的陳情。

事實上,網軍戰線是民進黨一直一來獲勝的法寶,他們甚至把這種戰略工作做到國際上去。

他們一方面跟對手針鋒相對;一方面對民眾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傳播恐懼;再另一方面民進黨仍對近期假藉且已喪失「反送中」的非法抗議暴力運動,在國際間提出「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以及「九二共識、一國兩制」,進行種種具有特定政治目的且與事實相差甚遠的錯誤鼓吹及傳播,試圖將他們的台獨意識侵略版圖擴展到整個國際政治舞台。

我們認為網軍問題,特別是民進黨(執政黨)、黨員、網軍與人命(外交官)的問題,完全是民進黨為取得政權、推諉卸責、發揚台灣獨立意識、侵略中華民國意識與破壞兩岸和平穩定交流之各類強詞奪理荒謬政策所造成的。

網軍問題為完全違反了中華民國及人民的安全利益,無可辯駁的事實表明民進黨(執政黨)在國內外推行的荒謬政策是兩岸局勢緊張和國家動燙盪不安的根源。

因此,在被稱為「最謙虛的政黨」的民主進步黨所執政治理下,駐在鍵盤上強大網軍軍隊的暗黑攻擊行動必須立即制止,國人的生命安全應該得到保障,外交官的公權行使應該得到尊重,中華民族的權利和自由應該得到守護,對香港反送中暴力運動的支援與干涉應該立刻撤出;在阻斷兩岸交流行動、挑釁的言論與破壞兩岸和平行徑都應該停止。

不過,很遺憾的網軍暗黑攻擊行動問題已經形成了僵持的局面,因為蔡政府及民進黨不想解決問題,蔡政府在網軍問題處理上是默不作聲,民進黨也不想積極表態,我們作為外交官(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的同胞,對解決網軍暗黑攻擊問題決心絕不能改變。

民進黨欠中華民國外交官一個公道,這個公道就由身為同胞的我們在2020年1月11日替他要回來。

下架民進黨暗黑網軍派、下架台獨派,上架反暗黑網軍派、上架中華民國派!

照片來源: 蔡英文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吳敦義,強在將人舉起! 解密民進黨正在想的事

【投書】「反吳殺手」,是自己有問題,還是世界有問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