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 匯流新聞網

NEWS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 字級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中央防堵機場疫情傳出破口,讓桃園無辜遭殃,人人自危。媒體人董智森表示,桃園機場短程線的航班旅客,不需比照長程線旅客,於下機後採檢為陰性才獲准入關,導致出現破口,讓地方受害,受害的還是民進黨自家人執政的桃園市。

董智森表示,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大家即使提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沒聽進去。當機場出現防疫破口,再傳播到防疫旅館,之後導致部分病毒溢散到外,往事歷歷在目,卻又重演。

董智森指出,現在疫情又開始在機場外傳播,就是因為那個洞,始終沒有補起來,根源就是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專家把各界的提醒當成耳邊風,等到實施長程線航班旅客落地採檢後,中央的專家才驚呼陽性率竟然比他們想像高。

董智森強調,落地強制採檢防疫措施,很早就可以做了,但因為是被部分媒體與體制外的醫生指教,所以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就沒採納,似乎為了避免凸顯中央是因為被人批評了,才開始動作,會給人官不如民的印象,這種輕忽自大的心態,把全台帶領到險境。即便現在開始實施落地全面採檢,也是因為實在不得已、無法收拾的原因,而且受到最大重創的,竟然還是民進黨自家人執政的桃園市,由此可見中央的心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我百感交集!朱立倫聽到龐建國墜樓前12字諍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