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百感交集!朱立倫聽到龐建國墜樓前12字諍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我百感交集!朱立倫聽到龐建國墜樓前12字諍言
我百感交集!朱立倫聽到龐建國墜樓前12字諍言

龐建國驚傳墜樓 生前留下「不公不義的台灣 我生不如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台北罷免與台中補選兩戰皆輸下,引發藍營基層不滿朱立倫團隊,與敗選後切割的表現,今(11)日又傳出前立委龐建國墜樓前,留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他聽聞龐建國離世前的諍言,百感交集;另外有部分民眾對朱立倫極度不滿,灌爆朱立倫臉書嗆聲問,誰是罪魁禍首?就自己就認了吧。

對於龐建國墜樓,朱立倫今天透過臉書發表自己的感想,他指出,驚聞龐建國墜樓的噩耗,他沈痛且不捨。龐建國是謙謙君子,不但在學術或政壇上都有卓越的成就,也是大家不可多得的好朋友。龐的離世,讓國家失去一位在教育與政治崗位上默默付出的優秀人才,大家也失去了一位充滿知性涵養與愛國熱血的優秀同志。

朱立倫話鋒一轉,「同時聽聞建國兄離世前的諍言,我百感交集」,朱強調,面對當前艱困的局勢,我們更要團結面對,越挫敗,越要堅強,「建國兄的話,我們聽到了,也記住了」。

不過在朱立倫的臉書,卻湧進不少批評國民黨中央的罵聲,有人留言「誰是罪魁禍首,自己就認了吧,不是說要負責嗎?怎麼負責?」、「趕快下台!否則害了國民黨,基層的聲音,你都聽不到,還賴著不走」、「請你下台負責,以慰龐委員的在天之靈」、「記住了,就快點下台,沒路用」、「該下台了,令人無言」、「朱立倫主席要為這次的敗選下台,以示負責」、「占了主席位置,真的做得不夠好,龐建國委員一路好走,令人難過」、「請別再貓哭耗子了,在野黨國民黨的無能,造成當今執政者的狂妄與不公不義,請朱主席快醒醒!」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龐建國驚傳墜樓 留下「不公不義的台灣 我生不如死」2遺書

顏家兵敗後 國民黨地方派系張家是下一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