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 字級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三雄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爭取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公開宣布支持周春米後,莊瑞雄喊出「指定接班人不是屏東的傳統」,呼籲選民「拒絕與魔鬼共舞」,周春米今(12)日回嗆「魔鬼往往不在對手,而在自己的心中」,希望黨內先團結,再競爭。

莊瑞雄對於潘孟安宣布支持周春米指出,屏東縣民希望的是一個能堅持價值與理想的縣長,而不是一個為了贏得初選,無所不用其極,放棄理想與國民黨地方派系勾結。指定接班人不是屏東的傳統,與地方派系勾結,更是屏東民主之恥。中二補選下,人民已經很清楚告訴大家,選民厭惡國民黨地方派系,希望黨內同志能理解這些訊息,拒絕與魔鬼共舞,讓黨內初選回到正軌。

周春米今日回應,屏東不是地方派系把持的禁臠,這裡沒有指定,就能上任的傳統,五星級縣長的成績不應該被認為是民主之恥,而在地的鄉親,更不需要因為支持對象的不同,被標籤為魔鬼。她的兩名同事都很優秀,所以這次的選舉,競爭一定會非常激烈。但越激烈的選戰,越需要沈靜的應對,因為對政治人物來說,魔鬼往往不在對手,而在自己的心中。

周春米說,我聽很多人在外面都稱讚說,民進黨的文化是「競爭後必團結」,但她認為「先團結再競爭」是更積極的做法,批評可以讓人受傷,但不會讓屏東茁壯,希望黨內三人的選舉過程,能展現民進黨一直以來所相信的民主精神,讓鄉親感受優良的執政品質,也能讓其他縣市看見一場值得尊敬的選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百感交集!朱立倫聽到龐建國墜樓前12字諍言

龐建國驚傳墜樓 留下「不公不義的台灣 我生不如死」2遺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