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傳情送到心坎裡!輕巧包裝、客製化姓名貼玩出保健食品新創意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年傳情送到心坎裡!輕巧包裝、客製化姓名貼玩出保健食品新創意
新年傳情送到心坎裡!輕巧包裝、客製化姓名貼玩出保健食品新創意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不少民眾都開始準備送禮,但如今好吃、實用又沒有負擔的禮品已然成為趨勢。看準消費市場偏好,國內業者推出客製化保健食品,不僅有精美外盒設計,就連內部包裝都暗藏玄機,希望透過好看又實用的創新形式,讓今年年節送禮充滿多樣新選擇。

隨著新冠疫情的影響,國人愈趨注重健康,連帶催生少油、少鹽、少添加的自然保健食品。根據凱度消費者保健數據資料顯示,台灣保健食品在2020年已達到新台幣500億元的市場規模,國人在疫情爆發第一年裡,也明顯願意花更多的預算購買保健食品,年度成長率較2019年多出8%,增幅明顯。

新年傳情送到心坎裡!輕巧包裝、客製化姓名貼玩出保健食品新創意 5

然而不少民眾將保健食品買回家後常常無法吃完,或以為買了有吃就有效,卻沒留意營養成分及含量,不僅浪費不環保,花錢也只買到了心安。為此美天美點業者特採取按月配置的保健新觀念,讓消費者每個月都可以選擇身體的需要來搭配營養,開創市售保健食品的創新作法。

不僅上班族必備的維他命、蜆錠、酵母鋅或是幫助消化的酵素錠、益生菌能在網站平台上做客製化選擇,該品牌還貼心設置「保健室姐姐」線上諮詢服務提供消費者第一手營養觀念。期待每日一包的輕巧包裝以及客製姓名貼等小巧思,可讓民眾送禮時傳達關心給在乎的人,送暖送到心坎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用「聞」的繽紛人生 視障調香師與精油相伴 製出生活共感氣息

北海岸打卡新地標登場 產官學攜手創作海木藝品力推寓教於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