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AirPods將推黑色款?材質、音質更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二代AirPods將推黑色款?材質、音質更升級
二代AirPods將推黑色款?材質、音質更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傳聞已久的AirPods 2真的要現身了嗎?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指出,AirPods 2即將在今年春季推出,將採用全新的塗層技術、音效上也會有更進一步的升級,另外,相較於初代AirPods僅推出白色款,AirPods 2將增加黑色款,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根據消息透露,AirPods 2的全新塗層與Google Pixel 3的玻璃背板材質相同,摸起來並非平滑質地而是霧面磨砂感,採用這種質地可增加耳機的抓耳力,且消息還指出不只有耳機,就連充電盒也會採用相同質地。

AirPods 2還將在音效呈現上做一定程度的提升。初代AirPods雖因為設計十分輕便讓消費者喜愛,但低音的表現卻不是人人滿意,因此AirPods 2的音質上將有更好的重低音效果。同時,AirPods 2未來不再只是聽音樂的工具,可能會配有新的傳感器來實現蘋果近年來注重的醫療健康領域,例如心率檢測等等,不過針對電池續航力方面,外媒推估應會與初代相差不遠。

功能、質地更升級的AirPods 2,價錢方面當然也跟著提升,初代AirPods在美國的售價為159美元、台灣售價為5,490元,外媒估計AirPods 2的美國售價可能會落在200美元(約新台幣6,165元)左右。

另外,果粉心心念念、傳聞已久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也傳出將在今年春季正式推出,售價約落在150美元(約新台幣4,624元)左右,僅相容於iPhone 8以上的機型。AirPods 2有望與AirPower一同在今年春季開賣,而第一代AirPods的無線充電盒也可能會與AirPower同步推出。

消息來源:9to5mactheapplepost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irPods帶動無線耳機潮 傳Google、亞馬遜明年推競品迎戰
iOS 11將讓蘋果AirPods耳機性能大幅提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ikipedi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