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來著!蘋果將推免費原創影音內容 只要是Apple用戶都能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佛心來著!蘋果將推免費原創影音內容 只要是Apple用戶都能看
佛心來著!蘋果將推免費原創影音內容 只要是Apple用戶都能看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據傳蘋果將推出全新的影音服務,將結合自家的原創內容,以及傳統的媒體訂閱服務HBO、Prime Video等,只要擁有蘋果的裝置就能免費觀看蘋果的原創內容。

據外媒報導,蘋果現正重新設計電視(TV)App,為一項全新的數位影音服務,將結合自家的原創影音內容,並整合多家串流媒體業者如HBO、Netflix、Prime Video等訂閱服務,讓蘋果用戶能在該App中完成所有訂閱。據傳蘋果已經完成了24部原創節目,但目前仍在打造自家的招牌節目,盼能擁有一個最吸引用戶的亮點。

從電視到手機,現代人觀影的方式已然改變,導致許多媒體、企業紛紛轉往串流產業發展;在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原創內容」便成了各家業者能否成功吸引消費者的關鍵主因。

雖然蘋果慢了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一些,卻也在近幾年急起直追、動作頻頻,不僅在去年底挖走了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電影製作公司Amazon Studios的三位高管,還計畫要在2022年前將原創內容預算增至42億美元,為的就是吸引更多用戶觀看。

不過,知情人士指出,蘋果初期打算免費提供所有用戶收看原創節目,因此節目類型會定位在闔家觀賞的模式,並不會涉及暴力、血腥的內容;而這剛好與Netflix給創作者很大的自由與空間策略有所不同。

另外,也傳出蘋果的全新影音訂閱服務將會和其他旗下服務結合,這意味著用戶可能只需付一個金額就能享受所有訂閱內容,如Apple Music,讓用戶能更加便利地享受不同服務。蘋果的全新影音服務計畫將在明(2019)年第二季推出,相信果粉們能夠好好期待了!

消息來源:CNB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計畫在2022年前將原創內容預算增至42億美元
蘋果拚原創內容!挖走Amazon Studios三位高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