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追劇!CHOCO TV成立三年 APP下載量破430萬!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民瘋追劇!CHOCO TV成立三年 APP下載量破430萬!
全民瘋追劇!CHOCO TV成立三年  APP下載量破430萬!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線上影音平台CHOCO TV自2015年正式營運至今已滿三年,該公司昨(4)日宣布,APP累積總下載量至今已超過430萬,和三年前相較,月活躍使用者成長超過80倍,每月觀劇瀏覽量更大幅成長790倍,多項數字皆寫下亮眼成績。

「原創內容」為OTT產業中相當重要的一塊,而這三年,在CHOCO TV率先投入OTT市場中自製內容後,陸續也有許多平台加入內容戲劇的產製,但CHOCO TV連續三年的接續製作並創造知名IP的能力,已成為OTT產業中自製劇產量最大及創造優秀作品平台代表 。

CHOCO TV執行長劉于遜表示:「這幾年,大環境雖競爭激烈,但也代表著更多的投資和更多的機會,對產業絕對是好事,希望能夠藉由平台的力量,讓更多好的內容、好的演員及製作團隊都可以被看到、躍升更大舞台的可能性,創造新的機會,一起推升全新的娛樂產業進化」。

此外,CHOCO TV這三年來活躍使用者不斷飆升的原因之一,便是CHOCO TV App的持續優化,該App一度登上「App Store免費娛樂類排行榜第一名」,近期更增加「預告收看免點擊」、「觀劇心得跑馬燈」、「限動看劇」等更貼近用戶的功能,並陸續推出Apple TV、Android TV,滿足用戶多屏觀劇的需求。

CHOCO TV除了努力產製原創內容、創造知名IP,還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成立藝人經紀部及電影發行部,積極布局娛樂產業,首部電影《裸愛殺機》將於9月14日和原創電影共同發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積極布局娛樂產業!CHOCO TV下半年跨足電影發行、藝人經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HOCO TV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