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宅配起家!「雙人徐拌麵」成世界級美食 一腳跨入海外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路宅配起家!「雙人徐拌麵」成世界級美食 一腳跨入海外市場!
網路宅配起家!「雙人徐拌麵」成世界級美食 一腳跨入海外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這幾年來,乾拌麵是消費市場的大熱門,百家爭鳴的情況下,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雙人徐」,卻仍屹立不搖的在拌麵市場中闖出一番名堂,從開設台北內湖概念店首創炸醬麵配紅酒,再到開發常溫麵食與中式醬料,現在他們還要一腳跨入海外市場,讓拌麵成為世界級美食。

「雙人徐」由哥哥Chris和弟弟Walter自2009創立,兩兄弟將從小吃到大的麵食帶到網路上賣,招牌因此打響名號。與其他拌麵品牌有所不同,雙人徐主打健康無負擔的概念、採用獨家的料理方式,並運用黑白極簡風格包裝,讓拌麵不再只是人們印象中「即時麵」,而是「時尚飲食」。

市場中拌麵商品多樣,但講到雙人徐卻總能在第一時間想起他們的特色與美味之處;旗下明星商品有炸醬麵、蕃茄麵,以及功夫媽媽中式醬料系列,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成的中式料理,讓少油、少鹽、沒味精、不勾芡無添加中式醬料的堅持成為自家的商品特色。

網路宅配起家!「雙人徐拌麵」成世界級美食 一腳跨入海外市場! 5
▲雙人徐拌麵主打無添加、天然食材製成/圖片來源:雙人徐

2016年雙人徐成為全球第一個榮獲歐洲食品屆米其林iTQi美味評鑑食品獎的乾拌麵品牌,首次走出了台灣,連創辦人兼執行長 Chris也有些出乎意料之外,「最初我們以為只是賣個麵而已,幾年下來,我們實際上橫跨了網購業、餐飲業、食品業、貿易業。」

不過, 在2016年雙人徐獲米其林獎項之際,Chris便嗅出了國際市場的可能性,「我們3年前已經開始醞釀轉型,我們要做出世界級的美食,而且不只做麵食,更重新定義雙人徐要Sharing Chinese Food to the world,向世界分享美好的中式食物。」

現在,全球已經可以在英國、荷蘭、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香港、澳洲等10餘國買到雙人徐的食品,今年開始雙人徐更在英國、荷蘭、香港等地進行快閃店,7月底在日本東京、9月在澳洲布里斯本、10月在法國巴黎,陸續進行快閃店測試市場反應。

雙人徐表示,雖然內湖概念店因租約到了不續租讓許多顧客感到惋惜,但想吃的朋友仍然可以到Noodle Express來吃,或到各大網路商店、全聯、家樂福等購買相關產品;而未來雙人徐也會秉持著傳承與創新的精神、堅持著好吃健康無添加的核心理念,將商品銷售至全世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雙人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