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車能網合作「盒馬鮮生」打入星巴克進攻外賣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NEX車能網合作「盒馬鮮生」打入星巴克進攻外賣市場
IONEX車能網合作「盒馬鮮生」打入星巴克進攻外賣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落地中國還不夠!光陽IONEX現在還要大舉進攻外賣市場!除了與中國知名的共享電瓶業者「張飛充電」達成戰略合作外,還與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馬鮮生攜手,順利在上海落地,為外賣市場創造嶄新的時代!

光陽這次的合作對象「盒馬鮮生」,是中國阿里巴巴近年新零售的最佳代表。盒馬鮮生將「生鮮食品超市+餐飲+電商+物流配送」作結合,要求配送員做到店鋪附近3公里範圍內客戶,必須30分鐘送達外賣服務。

中國外賣市場近年來高速成長,再加上行動支付的崛起的情況下,消費者足不出戶也能享受到美食;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各家業者競爭激烈、講求速度,也有了電動機車需求。而光陽IONEX採用充換電並行,業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方式,成為吸引商家的一套解決方案。

IONEX車能網合作「盒馬鮮生」打入星巴克進攻外賣市場 5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先前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暢談IONEX理念/新聞照來源:CNEWS

柯勝峯先前在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IONEX與其它電動機車不同,除了不希望騎士們被迫在「綠能」與「性能」二者間妥協,更希望透過充換電並行與Noodoe導航等獨家技術,讓IONEX成為第一個會賺錢的電動機車商業模式。

但該如何讓IONEX成為賺錢的商業模式?強強聯手、異業結盟就是途徑之一!現除了光陽看準了這塊大餅外,阿里巴巴也與星巴克在今日宣布達成全方位深度戰略合作,合作內容涉及阿里巴巴旗下餓了麼、盒馬、淘寶、支付寶、天貓、口碑等多個業務線。

眾家業者紛紛攜手,這意味著新零售配送時代已來臨!現更有知名餐飲業者表示,中國餐飲外賣市場可望在兩年內達到5,000億的規模,挾著這波浪潮,光陽極可能大大受惠,再加上他們擁有獨家的IONEX技術,3年內擴展20國的野望,有了實現的可能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飛騎上光陽!IONEX車能網炫風攻陸!展現3年內擴展20國的野望
天熱買氣更熱!光陽Ionex當「領頭羊」 電動機車大戰再掀波濤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