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2018世界盃相撲錦標賽 在桃園「重磅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免費入場!2018世界盃相撲錦標賽 在桃園「重磅登場」
免費入場!2018世界盃相撲錦標賽 在桃園「重磅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你是喜愛看相撲比賽的民眾嗎?「2018世界盃相撲錦標賽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即將在7月20日(週五)至22日(週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重磅登場」,所有民眾將能免費入場一起參與力與美兼具的盛會、體驗相撲的魅力,千萬別錯過!

據了解,這是繼2014年該賽事於高雄舉辦後,台灣再次舉辦相撲界最高等級賽事,體育署指出,台灣在歷年的國際相撲賽事中成績皆名列前茅,足以證明我們的實力已經進入國際相撲強國之列,也足見臺灣辦理國際賽事的能力被國際總會所肯定。

活動期間共有6項國際賽事,分別是7月20日的第13屆亞洲盃男子相撲錦標賽、第8屆亞洲盃女子相撲錦標賽;7月21日的第15屆世界青少年相撲錦標賽、第7屆世界青少女相撲錦標賽;7月22日的第22屆世界相撲錦標賽、第13屆世界女子相撲錦標賽。一共邀請26個國家,200多名選手來臺參賽,是國際相撲界的年度盛事。

相撲為日本獨有的國粹之一,結合力量、智慧與速度,讓比賽充滿緊張、刺激感,為讓民眾感受賽事傳統禮儀的精緻及運動精神,體育署表示,所有民眾將能免費入場,而日本世界相撲總會也將派100位相撲專業成員抵台,一同協助賽事。

7月20日至7月22日,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有興趣的民眾別忘一同參與,感受相撲的魅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中華民國相撲協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