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增「開放式問題」貼紙 不再被兩個選項所受限!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增「開放式問題」貼紙 不再被兩個選項所受限!
Instagram增「開放式問題」貼紙 不再被兩個選項所受限!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近幾個月來為增加用戶數動作頻頻,據了解,Instagram今(11)日推出了一項新功能,用戶使用限時動態時,將能增添「開放式問題貼紙」,不再被過去兩個選項的封閉式問題所限,用戶們能夠發表更多元的意見與看法。

去年10月Instagram為其限時動態功能增加了投票貼紙,而今日Instagram將該功能優化,新增了新的詢問方式,Instagram表示,「這將讓你在沒有照片、影片可分享的情況下,仍能持續與朋友保持對話及繼續發文,不用擔心這些貼文沒有內容和創意。」

這項新功能可於貼紙列中找到,用戶只要點選「開放式問題貼紙」並輸入想問的問題,就能將其放置於自己的限時動態上,好友看到問題貼紙時,能點選貼紙發送回覆。

令人疑惑的是,好友回覆並不是以匿名的方式,用戶能夠在「誰查看了我的限時動態」的列表中發現是哪位好友進行回覆,但這和Instagram Direct(私訊功能)並無二致,甚至可以說私訊功能就是為了讓好友間傳送訊息所建置的,因此,Instagram的主要目的可能是希望用戶間的互動以及發文頻率能再提高。

Instagram在上個月宣布其用戶數已經正式突破10億,除了推出開放式問題貼紙外,有外媒指出Instagram目前還正悄悄地測試「固定的限時動態列」,當用戶在瀏覽、滑動時,也能隨時觀看好友的限時動態,讓你想忽略也很難。

Instagram表示,「開放式問題貼紙」已經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用戶現在就能夠進行更新體驗看看了!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忽略也很難!Instagram測試新功能:固定的限時動態列
不讓YouTube專美於前!Instagram推影音平台「IGTV」、用戶數破10億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Instagra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