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暑假 家長的煩惱?bbHOME安全服務成「看家好幫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孩子的暑假 家長的煩惱?bbHOME安全服務成「看家好幫手」
孩子的暑假 家長的煩惱?bbHOME安全服務成「看家好幫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李盛雯/台北報導

暑假到來,孩子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得上班的家長肯定是一個頭兩個大:要如何知道自己的孩子有沒有準時出門上課?在家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小孩是否有準時出門上安親班?家長們別再擔心了!這些都能交給bbHOME居家安全服務來解決!

bbHOME結合bb寬頻網路,家中的影像可即時上傳到雲端,客戶只要透過行動裝置使用bbHOME的APP,隨時隨地充份掌握家中狀況,父母也可在小孩需要被關心時,即時給予必要的叮嚀。

孩子的暑假 家長的煩惱?bbHOME安全服務成「看家好幫手」 5

家長只要在出門前花3分鐘在bbHOME APP上完成簡單的設定,出遊時便不用再掛心沒人看家,若有任何異常的影像出現在IP CAM的偵測的範圍內,就會即時發出告警提醒,同時將影像錄製下來,手機收到提醒訊息時,用手機就可以立刻查看發生了什麼事,將發生危險的風險降到最低。

智慧家居系統、裝置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還是相當陌生的產品,然而這些產品卻被認為是繼智慧型手機後即將席捲全球、在未來家家戶戶都會擁有的產品,其連網的特性,使便利性大大提升,也為居家安全服務帶來全新的體驗。

bbHOME是守護全家的好夥伴,也是幫忙看家的好幫手,每個月只要60元就可擁有;此外,本(7)月辦bb寬頻指定方案,能免費把產品服務帶回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