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廣告不再瞎子摸象!Adobe推全新解決方案「歸因IQ」 - 匯流新聞網

LIFE

配置廣告不再瞎子摸象!Adobe推全新解決方案「歸因IQ」
配置廣告不再瞎子摸象!Adobe推全新解決方案「歸因IQ」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台北報導

科技浪潮下,大眾所接觸的管道已越來越多元,行銷人員該如何在眾多選項中進行有效的廣告、行銷資源分配,受眾的洞察報告絕對是無法缺少的一塊,有鑑於此,Adobe推出了Analytics Cloud全新解決方案「歸因 IQ(Attribution IQ)」,幫助行銷人員以更智慧的方式下預算,不再「盲人摸象」!

目前Google Analytics為較多數位行銷人所使用的網站分析工具,但「歸因IQ」與之不同的是,它提供一套共十種的綜合模式,是現在市面上唯一可深入了解特定行銷活動、產品或內部促銷活動的解決方案;歸因IQ能具體評估如社群或行動媒體等各通路的效益,同時,也能在個人、產品及創意活動之間對比出差異。

「歸因IQ」方案對許多行銷人員及公司來說是一大福音,因過去面對太多無從得知的資訊,以及來自數位競爭對手的威脅挑戰時,沒有一個最佳解決方案能解開難題,因此,透過數據力量促進市場行銷策略的制定及創意發想的方式,能讓行銷策略更加「正中紅心」。

不過,相信許多行銷人員面對海量的分析數字已相當頭昏眼花,Adobe表示,歸因IQ可透過Adobe Analytics的Analysis Workspace中使用,行銷人員可將顧客歷程及其與品牌互動的所有接觸點「視覺化」,讓策略規劃更一目瞭然。

近年來物聯網盛行,其能幫助所有能行使獨立功能的普通物體實現互聯互通的網路,而「歸因IQ」也廣泛支援各個管道,從桌上型電腦網路、行動裝置、社群媒體,到聲控分析及互聯汽車,甚至能進一步強化 Adobe Analytics Cloud 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之間的整合,賦予品牌在策略規劃上的靈活度。

Adobe指出,對於決策者而言,預算往往是最令人擔憂的問題,因此,品牌往往在試圖展現企業影響力時,缺乏數據來佐證在社群或行動管道等方面的投資,Adobe表示,歸因IQ可為廣告商及行銷人員提供靈活的方式,讓品牌遠離無法描繪出客戶歷程全貌的虛榮指標(vanity metric),展現行銷投資效益的提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設計師看這裡!Adobe發布多項Creative Cloud更新
修圖修到認不出來?Adode開發AI技術 圖片變造區域全都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