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將推出「長影片」功能?時間拉長至一小時!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將推出「長影片」功能?時間拉長至一小時!
Instagram將推出「長影片」功能?時間拉長至一小時!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近年來在社群戰場中爭得一席之地,成為許多人分享生活的平台,而為持續增加用戶的黏著度,他們也不斷優化平台的功能。今(6)日有消息透露,Instagram將會推出長影片功能,讓用戶未來上傳影片不再受60秒的時間限制,而是增加到一小時。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Instagram在近幾周和一些內容創者共同討論推出長影片的可能性,並允許用戶發布長達一個小時的影片,希望讓用戶在平台中增加更多創作的空間與靈活度外,他們也希望跟進母公司Facebook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影片領域的發展。

不過,該功能將著重在垂直影片上,但並未說明可應用在主要動態還是限時動態,或是另外允許用戶發布更長時間的限時動態。目前Instagram主要動態的影片時間限制為60秒;限時動態則為15秒,新功能的計畫應為暫定,預計有機會在未來推出。

截至去(2017)年11月為止,Instagram已擁有超過8億的用戶數,而限時動態的日活躍用戶數已超過3億。Instagram現除了可能推出長影片功能外,還在近幾周與一些內容創作者和出版商對此進行合作洽談。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退追蹤又退不了?Instagram推「隱藏功能」把不喜歡的貼文變不見
無意識地瘋狂刷動態?Instagram測試新功能:告訴你哪些貼文已經看過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