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網頁版將迎來更新:可以播放完整歌曲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 Music網頁版將迎來更新:可以播放完整歌曲了!
Apple Music網頁版將迎來更新:可以播放完整歌曲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蘋果WWDC 2018全球開發者大會即將到來,在此之前,蘋果似乎計畫讓網頁版的Apple Music能夠播放完整歌曲內容,甚至可直接將這些歌曲加入收藏,並與他人分享歌曲或歌單內容。

Apple Music上個月宣布其總用戶數已經突破5,000萬大關,作為潛力十足的串流音樂媒體,其實到今天都還是依附在iTunes的桌面應用中,僅有行動版本為獨立的App;而網頁版只能作為預覽用,且只有30秒到90秒的時間能試聽歌曲內容,不過,趕在WWDC 2018前夕,這項服務似乎將迎來更新。

Reddit論壇中有用戶發現,Apple Music網頁版現在能讓訂閱的用戶播放完整歌曲外,還可將歌曲加入個人的喜好收藏,全程均不需離開網頁頁面,這和過往需開啟iTunes服務才能聆聽的完整音樂內容的模式相比,著實方便許多。

不過,Apple Music網頁版是否會比照Spotify透過廣告支撐,讓所有使用者都可以完整播放音樂,或以其他限定的方式讓用戶使用尚不得而知,但為了與Spotify競爭,Apple Music確實有極大的可能性會跟進。

Spotify今年四月初上市後,在上個月(3)日首度公開財報,其活躍用戶數為1.7億人,付費用戶達7,500萬人,雖然Apple Music已是全球第二大音樂串流播放平台,但總用戶數和Spotify相比仍有一段距離;不過整體來看,Apple Music付費用戶數的成長還是有相當大的機會能在未來幾個月內超越Spotify。

目前,蘋果未對Apple Music網頁版的更新做出回應,但相信該功能可能成為WWDC 2018的一項新宣布。

消息來源: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Music計畫進軍音樂出版市場 挖掘潛力歌手、創造獨特性
擴張速度驚人!Apple Music使用人數破5,000萬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