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消失了?Facebook:我們不會再發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消失了?Facebook:我們不會再發布
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消失了?Facebook:我們不會再發布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生動的喜怒哀樂表情充斥著Facebook頁面,且每到了情人節或是母親節等特別節日時,Facebook都會釋出特殊的符號,讓用戶能夠體驗佳節的氣氛,不過,這些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或將不會再出現了!近日,Facebook的發言人Lisa Stratton向外媒證實,「我們不會再為特定節日設計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 (Reactions)。」

Facebook自2016年2月推出表情符號功能以來,便相當受到用戶歡迎,除了原先的讚(Like)以外,後來又增加了大心、哈、怒、哇、嗚,五種情緒,希望藉此增加用戶在互動之間的趣味,也讓他們更直接地對貼文表達不同反應。

而在這五個符號之外,Facebook也會在特殊節日像是母親節,推出期間限定的符號。2016年的母親節,Facebook便悄悄地在用戶回應功能中,新增了一個紫花的動態符號,讓用戶能透過社群傳遞「溫馨」(Thankful)的心情;2017年時則是響應「同志驕傲月」(LGBT Pride Month)推出彩虹的心情圖示。

不過,今年Facebook卻未發布任何特殊符號。Facebook的發言人Lisa Stratton在近期向Business Insider證實,「公司將不再為重大的假期或文化節日推出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但她說道,雖然沒有期間限定的表情符號了,但會透過其他方式來紀念特殊節目,包括個人大頭貼的相框、貼文的背景,或是Facebook Messenger的濾鏡等等。

消息來源:thevergebusiness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nstagram又出新招了!表情符號滑動列你玩過了嗎?
不用再靠表情符號!Facebook投票加入GIF動畫新功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acebook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