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沉迷於手機!蘋果iOS 12將推「數位健康」工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別再沉迷於手機!蘋果iOS 12將推「數位健康」工具
  • 字級
別再沉迷於手機!蘋果iOS 12將推「數位健康」工具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即使沒有新的通知,仍會拿起手機滑動態,不斷更新各大社群媒體的新訊息,在這樣嚴重手機成癮、焦慮的情況下,數位健康(Digital Health)就顯得十分重要,而在本(6)月5日即將到來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上,新版的 iOS 12作業系統將加入數位健康工具,協助使用者管理花在iPhone與iPad的時間

據外媒報導,作為iOS 12系統更新的一部份,蘋果將推出一系列的「數位健康」工具,顯示用戶花iPhone與iPad的時間。目前iPhone已有類似的功能可使用,用戶可點選電池設置選項,再點擊各應用程式就能得知花費在App上的時間。

此外,除了蘋果將釋出健康工具外,Google與Instagram也打算在近期對此做更新。Google表示,未來會推出一系列聚焦數位健康的工具,其中包含用戶每天花了多少時間瀏覽手機、哪個App使用得最多,以及停止發送提醒等功能;而Instagram則是在測試「Usage Insights」及「You’re all caught up」功能,告訴用戶使用程式的時間以及哪些貼文已被瀏覽過。

蘋果WWDC 2018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下個月5日登場,還有消息指出,蘋果iOS 12會加入更多新功能,像是看股票工具以及開放iPhone上更多NFC功能,預期在蘋果宣布這些新功能後,會於九月正式釋出給用戶使用。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gle I/O 2018】Android P靠這3招 解你的「手機癮」!
你社群成癮了嗎?讓Instagram揭露你每天花多少時間使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