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Marvel、DC?Netflix釋出首本漫畫書《The Magic Order》預告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挑戰Marvel、DC?Netflix釋出首本漫畫書《The Magic Order》預告片
挑戰Marvel、DC?Netflix釋出首本漫畫書《The Magic Order》預告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全球影視圈去(2017)年的重大消息之一,莫過於全球最大的付費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收購了出版《刺客聯盟》(Wanted)《金牌特務》(Kingsman)等知名漫畫的出版商Millarworld,而後Netflix宣布將在今年發行第一本實體漫畫作品《The Magic Order》(暫譯魔法令),並在昨(30)日正式釋出該本漫畫書的預告片。

《The Magic Order》是首部串流媒體所推出的漫畫,由創立Millarworld的漫畫編劇也是公司首席設計長的Mark Millar 所撰寫,故事主敘述一群魔法師秘密地與黑暗勢力的巫師對抗保護世界。Mark Millar 表示,《The Magic Order》是為吸引那些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或是擁有成人情懷正在長大的孩子們。

由Mark Millar創立的Millarworld已有15年歷史,是Mark Millar從漫威離開後,和妻子一起經營的漫畫出版公司。Millarworld旗下他創作的作品包括《刺客聯盟》、《特攻聯盟》、《金牌特務》,更有金鋼狼的原創續作《Old Man Logan》,這也成為電影《金鋼狼:羅根》(Logan)的改編參考之一。

據了解,《The Magic Order》預計將於6月13日正式在漫畫書店發行,並且只會印刷一次。Mark Millar在一封信中寫道,首次印刷真的意味著什麼,這讓我們回到那個瘋狂且興奮的時刻,並創造真正的可回收性;當初次印刷銷售完畢後,不會再版,「我們確信這本漫畫書一定會搶購一空。」

目前,該本漫畫書已收到超過14萬筆訂單,在該行業來說是相當驚人的數字。其將分六期迷你刊的形式發行,每期售價為3.99美元;此外,Netflix還會將Millarworld旗下受到好評的角色系列,拍攝成劇集、電影以及節目,向全球Netflix的會員獨家播放。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挑戰漫威?Netflix收購《金牌特務》漫畫商Millarworld
原創影集之外還推實體漫畫書 Netflix葫蘆裡賣什麼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he Magic Orde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