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限時動態新增「分享他人貼文」功能 但有使用限制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限時動態新增「分享他人貼文」功能 但有使用限制
Instagram限時動態新增「分享他人貼文」功能 但有使用限制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好友有趣的貼文時,皆是透過螢幕截圖的方式,不過現在不用如此麻煩了!Instagram官方在近日宣布開放限時動態分享功能,用戶現在能直接將他人的貼文轉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上,但僅限於公開帳號才能被分享。

該如何使用這項功能?用戶可點選貼文下方紙飛機圖示的分享功能,接著按下第一列「建立限時動態貼文」,就能將該則貼文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上;除此之外,用戶能夠在限時動態中添加文字、emoji貼圖,以及調整圖片的大小。

Instagram限時動態新增「分享他人貼文」功能 但有使用限制 5

▲Instagram全新限時動態分享功能,讓用戶不用再透過截圖方式,能直接轉分享他人貼文/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這項功能僅能分享公開帳號的貼文,以避免個人隱私被洩漏。若是用戶不想被他人轉分享的話,能夠手動關閉分享功能,直接至帳號設定中將「轉貼到限時動態」的選項關閉即可。

Instagram表示,這項新功能將助於用戶推廣自己喜愛的貼文、故事,以及更輕鬆的與好友分享訊息,而任何被分享的貼文動態,都會顯示原作者的用戶名稱與貼文連結。

此外,Instagram也在近日推出Emoji Slider表情符號滑動列新功能,讓用戶在限時動態中加入一項問題,並選取一個表情符號,好友能夠藉此左右滑動,來表達像是心情的好壞、肚子有多餓等等較不兩極化的問題,盼能讓好友間的互動變得更加有趣。

目前,新的限時動態分享功能已在Android上推出,而iOS的用戶們將能在未來一周的時間內體驗到。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nstagram又出新招了!表情符號滑動列你玩過了嗎?
你社群成癮了嗎?讓Instagram揭露你每天花多少時間使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Instagra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