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與夢工廠達成合作協議!節目內容將更有看頭 - 匯流新聞網

LIFE

Hulu與夢工廠達成合作協議!節目內容將更有看頭
Hulu與夢工廠達成合作協議!節目內容將更有看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Hulu在Netflix來勢洶洶的情況下,不斷豐富自家平台的內容,近日他們在一場活動上宣布將與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合作,為自家的工作室增添更多獨家內容,增強與Netflix競爭的能力。

根據協議,Hulu將在2019年獲得美國地區新節目的獨家播映權,2020年起可播映新的原創節目,同時,Hulu會與夢工廠合作製作更多原創兒童節目及家庭戲劇,盼能吸引更多觀眾群。

在該活動上,Hulu還宣布美國地區的付費訂閱戶已達2,000萬人,雖然與Netflix 的5,500萬訂閱用戶數相比,仍差上一截,但若從今年第一季總計增加的新訂閱戶數量來看,Hulu則比Netflix多出了約100萬人,意味著Hulu在串流影音戰場中仍具有相當的潛力。

Hulu除了與夢工廠達成協議外,他們表示從今年第二季開始,將在自家的Hulu With Live TV服務中安插廣告,以增加公司的獲利來源,此外,Hulu平台未來將不會再推薦用戶不感興趣的內容,Hulu的首席執行長表示,「相較於以往,Hulu替使用者帶來更完整的觀影體驗,也提供更好的節目、更多的選擇。」

不過,據了解,夢工廠動畫公司與Netflix已有五年的合作關係,Netflix也於當初承諾會投入15億美元協助製作;但此番夢工廠與Hulu的協議並不意味著他們將結束和Netflix的合作關係。上個月,夢工廠與Netflix以及環球影業宣布將合力推出《玩命關頭》動畫影集,未來夢工廠會著重製作環球影業旗下的動畫改編電影。

消息來源:variet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怪奇物語》大受歡迎!Netflix未來將著重製作「科幻劇」
DC宣布新串流服務名稱「DC Universe」 未來將獨家播映原創內容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Hulu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