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橫掃校園!最新調查:全美逾8成青少年有iPhone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橫掃校園!最新調查:全美逾8成青少年有iPhone
  • 字級
蘋果橫掃校園!最新調查:全美逾8成青少年有iPhone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美國青少年對於iPhone深深著迷!據知名投資銀行Piper Jaffray近期所發布的一項青少年行為及意向調查中可發現,美國青少年除了在手機選擇上偏好iPhone外,更有逾8成的青少年擁有至少一台iPhone。

該項調查訪問了平均年齡為16歲的6,000名美國青少年,他們的平均家庭年收入約為66,000美元(約193萬元台幣),男性受訪者佔55%、女受訪者則佔45%,範圍遍布美國40個州。

調查顯示,逾8成的受訪者擁有iPhone,而該比例更較2017年秋季調查的78%還要高,其中有84%的受訪者也表示,若要再購買自己的下一部手機,將會選擇iPhone。

圖片 111

▲美國青少年於近年來擁有iPhone的比例/圖片來源:Piper Jaffray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青少年對iPhone的喜愛,也帶動了蘋果旗下智慧手錶「Apple Watch」的成長。調查中,有20%的受訪者打算於未來六個月內購買一支Apple Watch,其也顯示Apple Watch在41%高收入家庭中的青少年手錶品牌排名中,僅次於勞力士,排名第二。

圖片 112

▲蘋果成為美國青少年第二喜愛的手錶品牌/圖片來源:Piper Jaffray

去(2017)年,曾有分析師指出,蘋果將有3款全新機型預計於今年9月推出,包括第二代iPhone X、6.5吋iPhone X Plus以及價格較低的、搭載6.1吋LCD螢幕的iPhone,設計上皆類似iPhone X。外界也預期,蘋果此番打出低價牌,將能吸引更多青少年購買iPhone。

消息來源:businesswir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買MacBook Air再等等?分析師:蘋果今年將推平價版本
今年已有3款新機要推 分析師:蘋果恐無力推二代iPhone S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