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調查:毛小孩是追劇時的最佳良伴 - 匯流新聞網

LIFE

Netflix最新調查:毛小孩是追劇時的最佳良伴
Netflix最新調查:毛小孩是追劇時的最佳良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追劇時,你會和朋友、家人一起觀賞還是獨自享受影片呢?Netflix近日公布了最新調查,其中顯示有逾半數(58%)的受訪者皆認為毛小孩是追劇時的最佳良伴。

據外媒報導,多數人會選擇毛小孩為追劇時最佳良伴的原因在於,毛小孩並不會像人類一般,搶走你的遙控器、批評你對劇的品味,甚至牠們從來不劇透;牠們能夠和你相擁取暖,且接受你時不時地自言自語及真情流露。

不過,與毛小孩共同追劇的好處雖相當多,卻也帶來一些困擾。好比有逾三分之一(37%)的受訪者表示,為了讓毛小能擁有更舒適的位置,寧可自己讓位;超過兩成(22%)的飼主會透過零食、飼料來引誘自己的毛小孩乖乖留在原位,要牠們一起追完劇;約一成(12%)的受訪者則是因為自己的毛小孩看起來對劇興致缺缺而停止追劇。

而毛小孩的飼主們究竟都將哪些類型的影片列為追劇首選呢?通常狗主人較為偏好動作劇,像是《毒梟》或《漫威夜魔俠》;貓主人則是偏好科幻影集,如《黑鏡》或《星際爭霸戰:發現號》;鳥主人則對於獨特的幽默劇如《勁爆女子監獄》情有獨鍾;而《怪奇物語》除了為美國人最受歡迎的節目外,也成了各類寵物飼主的共通之選。

此外,從調查中還可看出,與毛小孩瘋狂追劇的前十名國家分別為,印度、泰國、美國、西班牙、韓國、義大利、英國、加拿大、波蘭以及法國。

消息來源:Netflix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動裝置追劇夯?Netflix最新調查:仍有七成以上用戶透過電視觀看內容
Netflix、Amazon等影音串流平台上 最受美國人歡迎的電視節目是什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