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Gmail即將煥然一新!加入智慧回覆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頁版Gmail即將煥然一新!加入智慧回覆功能
  • 字級
網頁版Gmail即將煥然一新!加入智慧回覆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是行動裝置當道的年代,但許多應用程式的「網頁版」仍然相當受到歡迎,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就是其一。日前傳出Google即將更新網頁版Gmail的消息,現在已經獲得Google官方證實。

Google計畫在未來數周內為網頁版Gmail推出全新設計,並且推出多項新功能,這些功能除了G Suite用戶以外,也將同步提供給一般Gmail個人用戶,例如智慧回覆、暫停(打盹)電郵功能等,並且能讓用戶更簡單地從Gmail訪問Google的其他服務如Google日曆。

在Google發給G Suite管理員的電子郵件中,Google承諾為網頁版Gmail提供更整潔的外觀,設計上會更接近行動版應用程式,提供更現代化的配色與圖示,也會有行動版本的智慧回覆功能,並且支援離線功能。

雖然Google證實的確計畫為Gmail網頁版進行更新,不過,Google指出目前這些設計仍處於「開發階段」,所以還不能透露任何相關內容。

9193

儘管現代人的交流方式已漸漸偏向於社群媒體或通訊應用程式,如LINE、WhatsApp、Slack等,但大多數工作上的信件往來仍仰賴網頁版Gmail。根據Litmus的調查,全球大約有12億人是Gmail用戶。

Google日曆日前已獲得全新設計,除了外觀更為簡潔之外,操作上也變得更為直覺。網頁版Gmail即將到來的全新設計確實令人期待。

消息來源:THE VERGETechCrunch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