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通話軟體有新功能?群組通話、弱光模式一次滿足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 Duo通話軟體有新功能?群組通話、弱光模式一次滿足
Google Duo通話軟體有新功能?群組通話、弱光模式一次滿足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Google旗下的視訊通話軟體Duo有新功能了?根據外媒報導,Google Duo內部正在測試新功能,包含群組通話以及弱光模式,最多可讓七人共同參與視訊,也能讓使用者在昏暗的環境下與朋友進行視訊通話,不過目前還未能得知這些新功能會在何時推出。

Google在2016年推出了兩大社群互動平台:Allo與Duo,前者適用於即時文字訊息互動;後者則主打流暢的視訊通話功能。不過,Allo的推出並未受到歡迎,因此Google決定在今年3月關閉該服務,但相較於Allo的不順遂,Duo擁有不一樣的命運,該App在Google Play的下載次數已經累計突破10億次,且不僅可在手機裝置使用,也能在Chromebook、Android、iPad等平板中使用。

為什麼Duo會這麼受歡迎?或許有一部分得歸功於 Android上的預載,使它們迎來與Allo 不同命運的Duo,成為Google極力發展的社群軟體之一。據了解,視訊通話是Duo最受歡迎的功能,為了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Google正在測試群組通話支援最多7人的功能,但前提是得先創建一個聯絡人群組才能進行。

除此之外,Google還傳出正在測試弱光模式,讓使用者能在昏暗的環境下與朋友進行視訊對話;當用戶在房間或是較暗的地方時,Duo就會彈出提醒,詢問用戶是否要啟用該模式,一旦啟用後,使用者在進行視訊通話時,螢幕亮度會隨之調暗,目的在於保護使用者的眼睛。

目前仍無法得知這些新功能會在何時正式推出,但可以確定的是該兩項功能都還處於早期測試階段,因此真正上線可能會有所變化也說不定;挾帶著10億下載數量的Duo究竟還會帶給用戶什麼樣的驚喜?相信今年將會一一揭曉。

消息來源:androidauthoritytechrepubli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gle好會賺!今年靠智慧音箱「Home」賺進34億美元
Google助手可「預測」航班延誤 提前通知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ogle Du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