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回歸漫威後 迪士尼CEO:將繼續保有「限制級」風格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死侍回歸漫威後 迪士尼CEO:將繼續保有「限制級」風格
  • 字級
死侍回歸漫威後 迪士尼CEO:將繼續保有「限制級」風格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迪士尼於昨(14)日宣布以524億美元的換股交易收購21世紀福斯的一系列資產,而福斯旗下的《X戰警》、《驚奇四超人》、《死侍》等角色將回歸漫威電影宇宙;不過,外界也擔心迪士尼闔家觀賞的風格,會不會影響死侍後續於大螢幕上的呈現,對此,迪士尼CEO艾格(Bob Iger)也做出保證:「死侍將繼續保有限制級風格」。

艾格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表示:「無疑地,死侍一直都是屬於漫威(Marvel)的品牌,我們確定死侍系列將不會改變其限制級的風格。」此外,他也認為這將是一個機會,不排除於未來推出像死侍這樣的限制級類別電影,艾格說道:「只要我們讓觀眾繼續理解我們即將推出的作品,我們便能處理得宜。」

不過,創作《刺客聯盟》和《金牌特務》的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對於此交易案的看法就沒有這麼像大多數人一樣樂觀了,他於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該筆交易將會讓複雜的官僚文化扼殺創意,像是《惡棍英雄:死侍》這個成功但大膽的賭博是不可能發生在迪士尼身上的。」而未來將如何適宜的處理限制級電影,確也是迪士尼與漫威兩家公司所要解決的問題。

但相較於馬克米勒,此收購消息一出後,主演《惡棍英雄:死侍》的主角Ryan Reynolds則立即於個人推特上發布了一張被迪士尼樂園警衛所逮捕的照片,並寫道:「看來你不能炸掉馬特洪峰雲霄飛車。」(馬特洪峰雲霄飛車為迪士尼樂園中的一款遊樂設施),讓這位尚未完全過門的角色,先以幽默的方式開啟回歸漫威的序幕。

此外,據外媒報導,迪士尼收購福斯還須待審核通過,故兩家公司整併的時間得花上至少1年至1年半,要看到死侍、X戰警等角色在大螢幕上合體,影迷們還得再耐心等等了。

消息來源:hollywoodrepor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Ryan Reynolds twitte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