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可以使用Apple Pay了!明年起進駐1700家門市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7-ELEVEN可以使用Apple Pay了!明年起進駐1700家門市
7-ELEVEN可以使用Apple Pay了!明年起進駐1700家門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Apple Pay於今(2017)年三月份於臺灣正式上線後,卻遲遲未見全台最大零售通路 7-ELEVEN的加入,但於今(11)日,國泰世華與統一超商7-ELEVEN 宣布跨界合作,於明(2017)年元旦起,搶先進駐北北基共1,700家7-ELEVEN門市,未來民眾將能在7-ELEVEN使用Apple Pay付款了。

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表示,今年於7-ELEVEN使用非現金支付方式的人次共達3億,交易金額超過260億元,較去年大幅成長20%;而此次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後,不僅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也可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嗶進門市,再加上其他支付工具帶動下,預計明年7-ELEVEN非現金支付占比將突破25%。

對於該次合作,國泰世華指出,目前已陸續於北北基裝設鋪機,明(2018)年一月底前便可完成全省裝設,朝向政府所設願景:2025年行動支付普及率達到9成的目標前進。

Apple Pay目前還能在實體超市、餐廳、飯店等等的場所付款,全家超商便於今年三月先搶進讓消費者使用Apple Pay;中國信託更於近日宣布其簽帳金融卡的顧客能夠綁訂Apple Pay,成為國內首家正式上線、支援簽帳金融卡綁定 Apple Pay的銀行業者,在未來Android Pay、Samsung Pay也將可能會跟進推出。

於使用上,Apple Pay可配合 iPhone 6 與後續機種、iPhone SE、iPad Pro、iPad (第5代)、iPad Air 2,以及 iPad mini 3 與後續機種,亦可於2012 年或之後推出,搭載 macOS Sierra 作業系統的Mac電腦,在Safari中使用Apple Pay,並以iPhone 6 或後續機種或 Apple Watch,或是在全新的 MacBook Pro上以Touch ID確認付款。

國泰世華表示,為慶祝該次合作,至明年1月30日止,民眾只要在北北基1,700家7-ELEVEN門市使用國泰世華卡感應消費,單筆滿500元現折50元;使用行動支付(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付款加碼再現折50元,一共折抵100元,回饋率高達20%。

消息來源:自由時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