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食安專報僅9頁、一半罵馬英九 食藥署長回擊:釐清事實不該糾結頁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挨轟食安專報僅9頁、一半罵馬英九 食藥署長回擊:釐清事實不該糾結頁數!

挨轟食安專報僅9頁、一半罵馬英九 食藥署長回擊:釐清事實不該糾結頁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專案報告,不過,在野黨齊批評「食安專報書面資料單薄,僅9頁」、「一半都在罵馬英九」等。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回應,食安專報是整體的報告,不是針對西布特羅單一事件,且外界不該糾結於頁數多寡,而是大家想瞭解的事情要釐清。

陳建仁今日是率相關衛福部、農業部等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做食安專報,相關書面資料昨晚送到立法院。

不過,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不滿,認為行政院準備這麼久,交出來的食安專報書面資料卻這麼單薄「有點驚訝,也有點失望」。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更砲轟,整本專報只有9頁,一半都在罵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好爛爛,民進黨好棒棒」,有關西布特羅只有1頁半,還把問題推給台中市。

吳秀梅回應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在野批評一事,她強調,食安專報這是一個整體的報告,並不是針對西布特羅單一事件,很多來龍去脈都說明很清楚了,要外界不要糾結於頁數,重點是大家想瞭解的事情要釐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月底恐爆13萬人流感高峰 公費疫苗剩7萬劑!羅一鈞:3/5開放全民接種

男遊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罕見馬蠅叮上!唇內孵出幼蟲四處活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