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老翁開車撞進台大醫院人行道 波及兩路人送急診!院方說明傷勢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91歲老翁開車撞進台大醫院人行道 波及兩路人送急診!院方說明傷勢
  • 字級

91歲老翁開車撞進台大醫院人行道 波及兩路人送急診!院方說明傷勢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門口今(3)日發生轎車暴衝意外,上午10點多,一名91歲老翁開車載太太前往台大醫院就診,卻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車子瞬間暴衝衝進台大醫院西址醫護大樓前的人行通道,波及兩名路人受傷送醫,院方表示,所幸兩人只是擦傷,經急診處理過後已經離院返家,而老翁跟太太兩人只是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

老翁是整台車子開到位於人行道上的遮雨棚,事件發生之後,警方隨即介入處理,據了解,老翁供稱是精神不濟恍神、誤踩油門。

台大醫院表示,該名老翁是載家人前來看門診,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波及兩名當時正在人行通道上的女性路人,所幸皆只是擦傷而已,經前往急診處理過後,兩人已經離院返家,而老翁及其太太只是受到驚嚇,並沒受傷。

照片來源:民眾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腦萎縮研究始祖宋秉文逝世 拖病體3年「單根手指編纂臨床試驗」

台灣人「太晚生」新警訊! 妊娠糖尿病盛行率翻倍7%飆至1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