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大賽報名費變善款! 新光加碼1000萬全捐土耳其震災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登高大賽報名費變善款! 新光加碼1000萬全捐土耳其震災
登高大賽報名費變善款!   新光加碼1000萬全捐土耳其震災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捐助土耳其強震,台灣的愛心善款不斷,新光所屬各基金會今(13)日就宣布加碼、一共捐出1000萬元助土耳其地震後重建,由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親自代表接受,並表達政府感謝之意。值得一提的是,該筆善款當中有300萬是來自於新光登高大賽的報名費。

新光關係企業今日合計捐助1000萬元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由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洪子仁及新光人壽董事長潘柏錚等代表,親自至衛福部捐助賑災款項。

洪子仁表示,新光登高大賽自1994年開始舉辦,每一屆的主題都以健康安全、社會公益、環境永續為號召,2016年第34屆新光登高大賽捐贈的生命偵測雷達,也在2018年2月花蓮大地震時,第一時間發揮極大效用,將參賽者對社會的守護與貢獻,具體實踐。

洪子仁說,新光登高大賽迄今參加人次累計超過20萬人,每一次的登高大賽均將報名費捐做公益,累計至今公益捐贈達1億7100萬餘元,今年2月25日新光第40屆登高大賽活動持續開放報名,報名費全數作為土耳其賑災款,民眾做公益還可抽獎。

照片來源:新光醫院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輕症確診者免隔離有望! 王必勝曝「0+N」將接著口罩鬆綁

年後為何死亡多到冰櫃不夠? 王必勝:過年不辦喪事遞延效應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