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要求官員出席陳時中造勢夜? 王必勝喊沒!「我人緣不好,還沒人邀」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要求官員出席陳時中造勢夜? 王必勝喊沒!「我人緣不好,還沒人邀」
【有影】要求官員出席陳時中造勢夜?   王必勝喊沒!「我人緣不好,還沒人邀」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王聿瀠/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最後一夜,各黨候選人無不全力催票,此時卻傳出為了拉抬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聲勢,衛福部高層下令要求官員若有空可出席陳時中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可「路過」加油、還希望「全員到齊」。遭點名之一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5)日澄清沒有此事,還自嘲「人緣不好,還沒有人來邀請」、「選前之夜回家也很好」。

根據媒體報導,有衛福部高層下令相關官員在選前之夜必須出席活動,展現力挺陳時中的聲勢,且形式不拘。

王必勝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亦被媒體追問是否真有下令這件事?王必勝回應,他要鄭重澄清,衛福部從沒有要誰去參加,我沒叫誰去參加,部長(薛瑞元)也沒有。

王必勝接著說,至於我今天晚上要去哪裡?我還沒有決定,目前還沒有人來邀請我,可能人緣不是很好,還沒有人來邀請,回家也很好。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多少確診者「染疫票」明投不了? 王必勝親揭答案:6.5萬人!

今增14138例56死! 40歲女快篩陽後「肺炎+腸胃道穿孔」送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