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大換血「新人馬」到齊! 副指揮官是他們兩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指揮中心大換血「新人馬」到齊! 副指揮官是他們兩人
指揮中心大換血「新人馬」到齊!   副指揮官是他們兩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陳時中辭官參選台北市長去了之後,全面大換血,副指揮官陳宗彥昨也在臉書上宣布「完成階段性任務」辭去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9)日下午正式宣布最新人事,由交通部政務次長陳彥伯以及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兩人接任副指揮官一職。

陳宗彥是在臉書發文「正式卸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完成階段性任務,心中只有感謝」。指揮中心下午則正式補齊人馬,宣布二位新任的副指揮官人選。

王必勝強調,與陳彥伯以及陳正祺兩人合作已久,其中陳正祺在物資以及經濟復甦能扮演角色;而陳彥伯則有助發展觀光、旅宿管理以及人流跟物流,二位都很樂意加入團隊。王必勝也再次感謝陳宗彥在擔任副指揮官期間給予很多幫助,王必勝說,陳宗彥會續留在防疫團隊當中,繼續負責協助警政、民政等部分。

二位新任副指揮官,陳彥伯目前是交通部政務次長,在2016年到2020年間,曾任交通部公路總局局長;陳正祺則是現任經濟部政務次長,2020年3月到8月曾擔任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一職。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必勝上任首發政策!口罩鬆綁 民眾做「這三件事」即起免戴罩

37死75中重症雙創二個月新低! 20歲男罹「毛毛樣」當日確診猝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