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辭了!指揮中心7月跟著解散嗎? 莊人祥給答案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時中辭了!指揮中心7月跟著解散嗎? 莊人祥給答案
陳時中辭了!指揮中心7月跟著解散嗎?   莊人祥給答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4)日已經正式向行政院提出辭呈,將全力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去了,外界盛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將在7月正式解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一聽到媒體詢問解散的條件是什麼?當下大表不解,強調沒有這樣的事實,他也不知道有什麼解散的條件。

陳時中上午出席行政院會,並向行政院正式提出辭呈。陳時中也再度強調自己沒有落跑、不是 落跑部長;針對防疫成績單,陳時中則自認有及格,但分數由大家公評。

莊人祥下午主持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時,則被在場媒體追問,外界盛傳指揮中心將在7月解散、請問解散的條件是什麼?

莊人祥強調,沒有這樣的事實,他也不知道有什麼指揮中心解散的條件。而媒體追問陳時中辭去指揮官後,誰來接任?莊人祥說,陳時中今天才請辭,目前還是部長跟指揮官,行政院還沒指派人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本土「猴痘」警報暫解! 莊人祥:首例接觸者監測期滿、均無症狀

首例!死亡數也搞校正回歸? 羅一鈞突公布「死亡-1」原因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