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確診最新病況! 陳宗彥驚曝「身體有些狀況」服藥中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時中確診最新病況! 陳宗彥驚曝「身體有些狀況」服藥中
陳時中確診最新病況!   陳宗彥驚曝「身體有些狀況」服藥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例行召開的疫情記者會今(13)日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代打上陣。陳宗彥下午也主動透露陳時中最新的狀況,表示「目前身體有些狀況」,正照醫囑在服藥當中,但陳宗彥強調,雖然陳時中有些症狀但身體狀況都還很好,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陳時中確診消息傳出後,因為其本身為多年的老菸槍,且年齡已經超過65歲以上,屬於染疫可能演變化重症的高風險族群。就連台大醫師都出面喊話,要他應及早用藥,才能降低重症機會。

陳宗彥表示,陳時中已經透過視訊診療,目前照醫囑在服藥,「目前身體有些狀況」,雖然有些症狀,但身體狀況都還很好,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他也強調,主動揭露陳時中的最新病況就是為了讓社會大眾來了解。

不過針對在場媒體繼續追問陳時中的症狀為何?陳宗彥則語帶保留,只說陳時中的症狀跟很多確診者會出現的症狀相同,「也有一些都出現」, 但目前都已按照醫囑在服藥。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變異株BA.4、BA.5雙雙殺進台灣! 4男1女落地唾液採檢證實帶毒

假日效應?確診數跌落4.5萬例 109死!重症多2歲童「哮吼」插管送加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