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指揮中心選北市? 陳時中「6月底事情發生了大家就知道」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解散指揮中心選北市? 陳時中「6月底事情發生了大家就知道」
解散指揮中心選北市?   陳時中「6月底事情發生了大家就知道」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進入高原期,每日的確診人數雖然多,但指揮中心已經開始研議逐步放寬國內外的管制,最新還傳出指揮中心有可能在6月底解散,甚至內閣改組好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可以去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今(10)日下午回答媒體追問時,先說「可能6月底大概事情就發生了,大家就會知道嘛」,接著才再補充「我目前是沒有在考慮這個事情」。

隨著年底縣市長九合一大選的時間越來越逼近,外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解散指揮中心、好全心投入選戰的傳聞越來越多。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媒體就再追問陳時中有沒有考慮6月底解散指揮中心、去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第一時間回答,可能想太多了吧,可能6月底事情就發生了,大家就會知道嘛,我目前是沒有在考慮這個事情。

媒體繼續追問陳時中口中的「沒有考慮」是沒有考慮解散指揮中心、還是沒有考慮參選台北市長大位。

陳時中這才清楚表示,都沒有在考慮,都在考慮這個疫情怎麼樣能夠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 讓大家對於疫情更了解,然後共同抗疫。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喊「疫情沒大變化」! 陳時中:北北桃已過高峰、中南部還在高原期

死亡潮沒停!213死連三天破高 又一童MIS-C連燒7天進加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