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婿「請假洗髒衣」惹全國關注還逼婚 羅一鈞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國民女婿「請假洗髒衣」惹全國關注還逼婚 羅一鈞回應了
  • 字級
國民女婿「請假洗髒衣」惹全國關注還逼婚   羅一鈞回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防疫表現傑出、有「國民女婿」之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被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爆出深夜突然請假,原因是為了回家洗衣服,「髒衣服太久沒洗,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讓他十分心酸,消息一出,有民眾想送洗衣機,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公開催婚,羅一鈞今(1)日低調回應,要外界「不用特別聚焦在我身上」,他只是成千上百第一線防疫人員中的一員。

陳時中昨晚是在小英之友會上與小英志工們同桌,突然講了一個小故事,提及羅一鈞30日深夜突然向他請假,說接下來「無法開會」,他一時還擔心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一問才知道,羅一鈞是要回家洗衣服,因為「髒衣服太久沒洗,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

這一段影片隨即被不少綠營立委和人士在臉書大量轉發,稱有洋蔥,有網友就想送一台洗脫烘給羅一鈞;蘇貞昌早上受訪時也公開催婚,舉自己為例,稱若工作壓力大,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是一種舒壓「現在新婚又有很高額的租金補貼,正是時候,請他考慮看看」。

羅一鈞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低調表示,很謝謝民眾的好意,相信需要這個洗衣機的人比我更多,還是感謝。面對媒體繼續追問蘇貞昌提及的租金補貼,他也只有一句「謝謝,我會再去了解」。

羅一鈞說,我代表的是第一線在維護、在作戰,成千上百的防疫人員,不少地方防疫夥伴,工作時間比他更晚,半夜還在收疫調,且機場、檢疫所同仁也是24小時輪班,盼外界不用特別聚焦在他身上,大家只是盡心盡力,為了給民眾一個安全安心的防疫環境。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表態不讓郭董再捐疫苗 陳時中:國家有錢、我們自己買!

清明連假後就晚了? 陳時中證實:基隆「類普篩」今日先發20萬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