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開心跨年囉! 陳時中:跨年大型活動管制今年「只會鬆不會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可開心跨年囉! 陳時中:跨年大型活動管制今年「只會鬆不會緊」
可開心跨年囉!   陳時中:跨年大型活動管制今年「只會鬆不會緊」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11月29日之後「二級警戒」持續延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再度重申,降級可能性不大,語外之意,延長二級警戒幾已成定案,不過,陳時中透露,目前正針對跨年等大型活動研議新措施,相關管制「只會鬆不會緊」。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5例COVID-19境外移入確定病例;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國內疫情已經持續好一陣子的本土、死亡「雙加零」的好消息。

陳時中表示,考量到緊接而到的春節檢疫新措施,加上如同去年執行秋冬專案的擔憂,目前傾向持續延長二級警戒期間,11月29日後降級的可能性不高。

另外,陳時中透露,指揮中心目前正針對跨年等大型活動的指引進行討論,將有新的措施,在今年本土疫苗趨緩,加上又多了打疫苗的一層保護,針對跨年等大型活動的管制, 今年會比較鬆,不會比去年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單日5境外移入全突破性感染! 20多歲「4劑疫苗」女仍無症狀確診

大腸也能裝「支架」! 取代人工肛門疏通腸阻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