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陳時中也瘋郭婞淳金牌戰!防疫記者會40分速結束 笑稱「請假都要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陳時中也瘋郭婞淳金牌戰!防疫記者會40分速結束 笑稱「請假都要看」
【有影】陳時中也瘋郭婞淳金牌戰!防疫記者會40分速結束  笑稱「請假都要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羅偉哲/台北報導

台灣選手好棒,中華隊已連續3天都有獎牌進帳,今(27)日更可望迎來首面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下午2點50分將在女子59公斤級決賽登場,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心繫賽事,下午2點召開的疫情記者會開了40分鐘左右便結束,離場之前他還主動詢問在場媒體認為台灣會不會得金牌?更打趣的說「請假都要看」。

隨著奧運開打,陳時中已經連續數日在主持完疫情記者會後,主動表達對中華隊選手表現的高度關心。

陳時中不但開玩笑地說請假都要看,他也認為,在疫情低迷時,奧運的舉辦也給國際社會注入強心針,對於防疫上有幫助,人們需要正向的能量。

在家看奧運也有助防疫不外出嗎?陳時中回應媒體提問時強調,絕對有幫助,但也可能會有人到運動酒吧看,他個人建議,民眾在家裡看、打打電話分享心得就好。至於陳時中最愛看哪個項目?他直笑說都很喜歡。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苗登記重啟「規則變了」! 727才登記、改疫苗者須等其他人打完才輪得到

【有影】手臂留給國產疫苗的人注意!意願登記即起再開 20歲以上可選高端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