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童手寫信送口罩「想保護你」 逗樂鐵漢部長陳時中燦笑好可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十歲童手寫信送口罩「想保護你」 逗樂鐵漢部長陳時中燦笑好可愛!
十歲童手寫信送口罩「想保護你」  逗樂鐵漢部長陳時中燦笑好可愛!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人好可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8)日在主持完例行疫情記者會後,有感而發,主動從懷裡掏出一包包裹,一封手寫信件及一袋裝了數枚花花綠綠口罩的塑膠袋,原來是有南部的十歲小朋友寄口罩給他,用稚氣的字跡強調「想要保護陳時中」,這窩心舉動讓陳時中直呼台灣人就是有心。

儘管個人感動之餘,但陳時中隨即也公開呼籲、請外界千萬不要再寄口罩給他了。

陳時中轉述小朋友的信件內容,表示其主要表達謝謝指揮中心、防疫人員的守護,「所以我們都很健康、很放心」、「希望你們也跟我們一樣健康」,所以才送口罩,也幫陳時中打打氣,信件甚至成熟的提及最近造成的大流行,以境外移入個案占多數,讓陳時中笑開懷。

陳時中說,寄來的口罩中有小孩的、有大人的,且不同顏色都有,明顯是自己省下來的,讓他備感窩心,覺得台灣人好可愛,看了很感動,尤其是充滿稚氣的字體,陳時中強調,台灣人就是有心,連這麼小的小孩都會懂得撙節使用口罩來幫助別人。

十歲童手寫信送口罩「想保護你」 逗樂鐵漢部長陳時中燦笑好可愛! 5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沒上班待在家偶爾走路去賣場… 找嘸感染源案379怎染疫自己都不懂

管制出爐!風景區停車場滿50%就喊停 夜市單一出入口、寺廟上香限人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