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來頭一遭! 台北榮總醫護大廳大跳「快閃舞」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60年來頭一遭! 台北榮總醫護大廳大跳「快閃舞」
60年來頭一遭!  台北榮總醫護大廳大跳「快閃舞」

60年來頭一遭! 台北榮總醫護大廳大跳「快閃舞」 5

▲台北榮總發表創院60年來首支快閃舞影片。(照/台北榮總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誰說醫護人員總是嚴肅、板著一張臉?台北榮總今年創院60年,便徹底翻轉外界一貫認為醫學中心給人的嚴肅印象,醫院上下從院長到駐衛警,全體動員參與建院60年來的第一次「快閃舞」活動,看著醫護人員在醫院大廳大跳快閃舞令不少民眾都笑開懷了。

台北榮總最新發表創院60年來首支的快閃舞影片「北榮六十,閃耀奔騰」,影片中可以看見平常忙於救人的醫護人員,一一在台北榮總的大廳中化身青春洋溢的熱情舞者。

負責影片籌畫的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遺傳內分秘科主任楊佳鳳說,活動就是希望翻轉擁有相當歷史的台北榮總給人的嚴肅感覺,呈現更加青春、有活力的意象;她也提及意外收穫是,台北榮總員工達數千人,在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參演的人員多半互不熟識,但經過長時間的排練,讓許多跨科部的員工都成了好朋友。

這次快閃舞活動,不只有兒童醫學部員工長達2個月的籌畫,台北榮總更是從院長、副院長到醫、護、行政、研究人員,甚至是駐衛警、榮光幼稚園小朋友,以及緊鄰的陽明大學學生都熱情投入。

叫楊佳鳳印象深刻的是,榮光幼稚園的小朋友,年紀雖然很小,但表現卻非常專業,她說,有一次在彩排時,兩兩成組的小朋友,其中有一位不小心摔了一跤,但搭檔仍面不改色,一樣帶著笑容,對著空氣,完成所有的動作,十足可愛模樣。

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表示,台北榮總雖然是歷史悠久的醫院,仍不斷持續求新求變,下一個60年,也會持續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帶領台灣醫療往全球頂尖邁進。

照片來源:台北榮總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風吞嚥困難免當「象鼻人」 胃造口取代鼻胃管用肚子吃飯

過敏、流鼻水吃藥會嗜睡嗎? 抗組織胺分三代快搞懂你吃的是哪一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