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多重器官衰竭 馬偕醫院證實晚間7點辭世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多重器官衰竭 馬偕醫院證實晚間7點辭世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多重器官衰竭 馬偕醫院證實晚間7點辭世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病況惡化不治。(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86歲的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3天前與友人聚餐時突然昏迷,緊急送到馬偕醫院,因主動脈剝離手術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偕醫院今(10)日晚間證實,江丙坤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不幸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晚間7點整安詳辭世。

江丙坤是在8日晚間在晶華酒店與友人聚餐時昏迷,隨後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先後經醫療團隊以葉克膜及連夜近8個小時手術搶救。江丙坤多年前曾接受過心導管支架手術,有心臟方面的病史。

馬偕醫院發布聲明說明病情指出,江丙坤因主動脈剝離昏迷,經緊急手術救治並至加護病房觀察,但最後仍不幸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而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總統馬英九也都先後赴馬偕醫院探視。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