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公布2月營收亮眼 2018開千個職缺佈局5G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之星公布2月營收亮眼 2018開千個職缺佈局5G
  • 字級
台灣之星公布2月營收亮眼 2018開千個職缺佈局5G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今(13)日公布2月營收數字,累積營收衝破22億,年成長率18%,為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者,總用戶數也不斷成長,寫下連續42個月攜碼淨流入紀錄。台灣之星表示,2018年除了行動、網路業務,更積極布局5G及物聯網,將釋出近1,000個職缺。

台灣之星表示,累計至2月總營收已衝破22億,年成長18%,蟬聯業界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者;而在最具關鍵指標性的行動服務營收上,台灣之星自今年1月1日起適用IFRS 15號公報,相較其他業者公告均為下跌趨勢,台灣之星營收仍成長,年增長率為18.8%。

另外,台灣之星同時公布截至2月總用戶數達203萬,年增率20%,為市場唯一連續42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更是連續14個月的攜碼冠軍。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指出,行動服務營收保持雙位數高成長,除了歸因於4G用戶數成長挹注淨新增營收年增21%外,加值服務整體營收年增率更衝破67%。

台灣之星表示,在加值服務方面,以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及OTT數位影音與多媒體服務的成長動能最為強勁,年增率分別為176%、85%;台灣之星與各OTT品牌合作,包括KKBOX、CATCHPLAY、LiTV等,今年4月更將推出OTT加值服務的「終身一價到底」方案。

進入徵才季,台灣之星指出,除了持續在行動、網路業務上強化基礎建設及優化網路品質外,也積極布局5G及物聯網,將隨著業務擴長,釋出逾1,000個職缺,鎖定創新服務、數據分析、網路行銷、資通訊服務及門市通路等多元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