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尾牙董座扮船長 最大獎iPhone X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尾牙董座扮船長 最大獎iPhone X
  • 字級
中華電信尾牙董座扮船長 最大獎iPhone X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今(22)舉行年終感恩會,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期許未來一年在行動業務、MOD及企客等三項重點業務全力衝刺,更穿上船長裝扮,開場便高歌一曲。中華電信本次尾牙準備了520幾個獎項,最大獎是iPhoneX 256G共2支。

中華電信年終感恩會以「科技領先,旺豐年-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為主題,鄭優表示,面對市場激烈競爭,中華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擁有研發、技術、通路及人才等優勢。他認為,結合母子公司及策略夥伴協同合作,未來一年,一定可以在行動業務、MOD及企客等三項重點業務創造營收和獲利成長。

鄭優說,大環境正在改變,面對來自同業和OTT跨業、跨境的競爭,中華電信去年仍維持不錯的營運績效:每股盈餘自結數5.01元優於財測目標、MOD客戶數超過160萬,及行動服務品質持續提升等實績,都是中華電信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

鄭優指出,即使環境將更嚴峻,但中華電信有信心因應挑戰,例如推出IoT大平台及成立資安子公司等,皆以最快速度回應市場需求。

鄭優表示,2018年,中華電信也將積極參與政府推動數位台灣創新經濟政策、前瞻基礎建設及亞洲•矽谷等計畫,包括智慧城鄉及物聯網等,相信透過中華電信厚實的基礎網路,將有助於加速國內數位匯流及電信創新服務的發展。

鄭優也親扮船長,以掌舵帶領中華電信的概念,期勉公司以「創造美好生活,領航數位經濟」為使命,運用中華電信豐沛的資源與人才優勢,除了創造公司獲利,更協助加速國內電信產業,與國際並駕齊驅。

中華電信本次尾牙席開101桌,共有890名總公司員工參加,設有520幾個獎項,不包含現場加碼,最大獎是iPhoneX 256G共2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