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宣布拓展美國第4城 小黃車進華盛頓D.C.挑戰摩拜 - 匯流新聞網

LIFE

ofo宣布拓展美國第4城 小黃車進華盛頓D.C.挑戰摩拜
ofo宣布拓展美國第4城 小黃車進華盛頓D.C.挑戰摩拜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中國共享單車龍頭ofo小黃車,於10月10日宣布正式在美國華盛頓D.C.營運,這也是ofo在美國進入的第4個城市。此前,ofo的競爭對手摩拜單車剛進入華盛頓D.C.投車不到1個月,也再次形成兩家共享單車之爭。

ofo小黃車在10月10日發布消息,即起在美國華盛頓D.C.展開營運。首周投放400輛共享單車,並將視情況增加。使用者可以在霧谷、法拉格特廣場、唐人街、杜邦圓環、聯合車站等地找到小黃車,透過手機app掃描車身QRcode就可以使用。為推廣給當地使用者,在10月22日前,華盛頓D.C.內的小黃車一率提供免費騎行,未來租借價將是每小時1美元(約新台幣30元)。

ofo小黃車目前是全世界在最多城市投放共享單車的業者,根據官方數據,已經達180個城市,並且每天交易筆數高達2,500萬筆。漂亮成績讓歐美各城市願意打開大門、讓中國共享單車進入,例如美國、英國、奧地利、義大利和西班牙等,都已經能看到小黃車蹤跡。

華盛頓D.C.並不是ofo在美國的第1步,8月中ofo已經進入西雅圖營運,接著在9月底也開始於麻州伍斯特投放單車,同於麻州的里維爾緊接著跟進。在華盛頓D.C.後,ofo創始人戴威表示,仍將繼續積極拓展到美國的其他城市。另外,ofo法國總經理Laurent Kennel也透露,最快今年底,小黃車就有可能進駐法國巴黎。

消息來源: PRNewswire, Marketing, Reuter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