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貨幣集團CEO:大多數幣將變得一文不值 只有比特幣會留下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數位貨幣集團CEO:大多數幣將變得一文不值 只有比特幣會留下
數位貨幣集團CEO:大多數幣將變得一文不值 只有比特幣會留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數位貨幣集團(Digital Currency Group)創始人兼CEO近日發表驚人言論,他指出,除了比特幣(Bitcoin)之外,其他大多數的加密貨幣最終都將變得一文不值。

數位貨幣集團CEO Barry Silbert近日在接受採訪CNBC時表示,曾經炙手可熱加密市場中,大部分的貨幣最終都會變得毫無價值,但僅有一個例外,那就是比特幣。

加密貨幣市場在2017年達到購買狂熱的最高點,比特幣當時更上漲至接近20,000美元,ICO亦成為一種全新的、籌集資金的流行方式,相應地也衍生出許多非法產品及詐欺行為,Barry Silbert指出,幾乎每一個ICO項目都只是為了籌錢,他指出,「絕大多數的東西都將被淘汰。」

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市場在去(2018)年開始下滑,比特幣自高峰以來下跌超過80%,目前價格約落在3,600美元左右。但這沒有阻止Barry Silbert將其視為加密貨幣之王的看法,因為雖其經歷了多次的價格暴跌,但最後都復甦了。Barry Silbert認為,比特幣具有取代黃金作為避險資產的潛力,特別對年輕一代具有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與賈伯斯共同創立蘋果公司(Apple)的Steve Wozniak過去也曾形容比特幣是「數位黃金」,他也是相當著名的比特幣投資者,但他已在比特幣飆升至20,000美元附近時,將所有的比特幣全數賣光,只留下了一枚作為紀念。

不過,市場上有一位著名投資者提出比Barry Silbert更加悲觀的看法。區塊鏈投資公司BCG Digital Ventures創辦人Jeff Schumacher在上(1)月接受採訪時指出,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既不是貨幣也非黃金,更預言未來其價格勢必會跌到零。

消息來源:CNBCMarketWat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可以用信用卡買加密貨幣了!幣安支援Visa、Mastercard購買
破紀錄但還不夠!歐洲區塊鏈、加密貨幣創業投資熱度仍落後Fintech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